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八公山镇调研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7 更新日期:2022-12-0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八公山镇调研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我校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武一行前往八公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我校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宣讲会上, 陈武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两个行”、“两个结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全面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5大中国特色、1个本质要求、5项重大原则和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八公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玉鹏、八公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党支部代表、各村两委代表和淮南联合大学驻钱淮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调研座谈时,我校驻钱淮村工作队队长程龙姣,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工作队的工作,受到了在座人员的一致好评。双方还就党建共建、城市文明创建和大学生劳动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谋划。八公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从雪梅、钱淮村村两位负责人和钱淮村工作队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八公山1.jpg

八公山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