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5 更新日期:2022-11-25来源:马院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

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入了解新时代淮南市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成就,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分教师赴淮南市(国家级)大宗固废物综合利用基地(潘集园区)实地考察东辰集团煤矸石高质化应用陶粒生产基地和沉陷区生态园建设项目。

在大宗固废物综合利用展示大厅,工作人员介绍了淮南市全力打造全国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绿色城市建设的重大布局和东辰集团煤系资源综合利用绿色发展的突出成就,随后全体成员深入40万方陶粒项目生产车间以及全自动化生产运行系统总控室,详细了解煤矸石陶粒生产项目的运行工艺流程。参与调研的老师纷纷表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切身感受到了淮南市绿色发展的创新活力,为我们讲好思政课提供了鲜活的案例。

本次调研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联系实际,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关注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促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落实“改办优”的一项重要举措。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