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淮南东辰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更新日期:2023-05-2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淮南东辰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淮南东辰集团国家级大宗固废物综合利用产业集聚基地开展“绿色转型、生态赋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参观了东辰集团国家级大宗煤电固废物综合利用产业集聚基地、淮南东辰集团创大生态园。东辰集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助力淮南市实现高质量经济转型和绿色生态建设。

这次调研,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深入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以行动自觉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