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淮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淮南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更新日期:2022-11-24来源:马院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我校参加淮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淮南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活动

11月19日,淮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淮南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活动。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出席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武作为省教指委委员、评委专家应邀参会,思政课教师李炎参加教学展示。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两百余人参与观摩。此次活动由淮南市教体局和淮南师范学院共同主办。

李炎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逻辑”为主题进行教学,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泛的实践根基、鲜明的实践品格和磅礴的实践伟力。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教学能力,受到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各地高校积极开展与中小学思政课共建,共同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为推动淮南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实现思政课各学段教学资源共享、教学内容一体化贯通进行了实践与创新。

主会场1.jpg

照片2.jpg

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