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11-16 更新日期:2022-11-1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

为切实推进我校思政课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分别深入课堂听评了六名教师的思政课,党政办、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分别参加听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11教学周举行了期中教学公开课系列展示活动。参加公开授课的陈九朋等六位老师在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创新、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尝试,将思政课的政治性、学理性、价值性和知识性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展示了思政课教师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政治素养。

听课结束后,校领导和各教研室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课堂教学、课堂互动、教学创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客观评价了各位老师的优缺点。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基本功,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增强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感悟真理,塑造灵魂、培育新人的时代重任。活动期间大家积极参与,学生建言、教师互评、领导点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