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开展“社会楷模 世人榜样”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更新日期:2022-09-15来源:马院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马院党支部开展“社会楷模 世人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师者,世之楷模也。为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9月9日组织开展“社会楷模 世人榜样”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武主持,全体马院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10位育人楷模深刻诠释了师者善良坦诚、爱生如子的大爱精神;精于研究,敢于创新的治学精神;“艰苦奋斗、坚守初心”的拓荒精神。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矢志不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赤子情怀具有强大的精神感召力和行动引领力。

会上,陈武结合“社会楷模 世人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政课老师要不断内化榜样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二是坚持“六要”标准,不断涵养师德师风,立德树人,为学生点好灯,引好路;三是心怀“国之大者”,讲好思政课大道理,承担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