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更新日期:2022-10-14来源:马院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为传承红色精神,锤炼党性修养,8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实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展厅,大家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传奇将军廖运周、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淮上军始末、廖氏抗日事迹、许光达将军在廖家湾等展厅,百年廖家湾,堪称中国近代史的缩影。参加活动的党员全面立体地了解了革命岁月中廖家湾人民踊跃投身革命的历史情景,深深被先烈们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馆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廖氏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开展了座谈研讨。马院党支部书记陈武认为,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党性修养的锤炼,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实践教学活动。作为思想课教师,我们应该充分挖掘地方红色资源,切实提高思政课实践教学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一定把所学所思融入思政课教学,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党日活动图片1 .jpg

166079751主题党日活动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