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为了让新进教师更快地了解学院情况,熟悉工作环境,826午,马克思主义院在马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秋季新入职教师欢迎会。会议由陈武院长主持

新入职的4名教师1名新转隶教师均来自各高校思政领域优秀研究生由组织人事部孙焦科长送五位新教师到马院报到会议伊始,陈武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五位教师的基本情况,五位教师也作了自我介绍,

陈武院长对五位新老师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殷切期盼五位新老师能尽快融入马院的大家庭,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与角色陈武院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思政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做到“六要”“八统一”,不断地充实提高自己;应明确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的标准和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作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思政课教师,应从学习、思考、实践、研究四个方面提升自身能力与水平,具体来说应该加强学习与思考,加强对于学生研究与了解,对于党情、国情、社情、世情、民情的研究与理解。

此次欢迎会使新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更快融入新集体,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职业选择。新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学院领导期望,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新时代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师。

马院迎新1.jpg

马院迎新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