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转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3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转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武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强调,省市两级召开的转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大会,彰显了中共安徽省委、淮南市委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强决心。陈武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转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会议精神,提出要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明确活动推进工作措施,确保活动有重点、有载体、有特色、有成效,推动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当前要依托淮南市地方红色文化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理论课融合,构建“理实一体”思政课教育模式,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根本任务,为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谱写新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