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暨淮南市哲学学会2021年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更新日期:2022-01-1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2022年1月9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暨淮南市哲学学会2021年会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市委党校教育长周卫东,市哲学学会会长王家运,学院党委副书记、市哲学学会副会长张世忠及会员代表40余人出席了会议。我院院长、陈武教授及袁泉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袁泉做了交流发言。一是简要介绍《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二是从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出发,立足历史,诠释现实,展望未来。三是把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同讲授思政课相结合。

会后,陈武向我院其他教师介绍了此次会议情况,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利用假期撰写高质量论文。

微信图片_202201111544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