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9 更新日期:2021-12-2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期末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武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陈武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常规管理、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本学期以来,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极大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保证了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教学任务的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也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陈武指出,教学诊改工作是教育部提出并大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直接关乎我校教育教学管理、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全面做好省教育厅即将来我校开展的教学诊断与改进现场复核工作,全体教师要全员参与、加强学习、人人知晓、应知应会,要全方位、全过程、多层次、多维度进行诊改。切实按照教学诊改要求,改进工作,提升质量,把个人发展与学校整体发展融为一体,甘于奉献,以主人翁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假期工作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同时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