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检查指导思政课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更新日期:2023-05-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我校思政课教学情况,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质量,近日,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分别深入课堂听取思政课教师授课。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督导组、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一同参与听课。

11月10日上午,万继军、白存良、薄勇、邓琪、罗鸿、朱银斌一行分别听取了程慧老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和张锴老师的《党史国史》课。课后,万继军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对思政课教学情况进行了点评。万继军指出,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真正把思政课学好、学懂,并运用到实践中去。

11月11日下午,李辉、白存良、洪浩、罗鸿、史学丽等一行听取了徐艳艳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课后,李辉查阅了授课教师的教案,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老师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她备课充分,授课投入,互动有法。李辉强调,要强化思政课“第一课堂”主渠道的价值引领作用,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教辅部门要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1636707991380098704.jpg1636707991583031087.jpg1636711762858035870.jpg1636707991380085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