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哲学学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2 更新日期:2021-07-0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6月2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五楼智慧会议室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淮南市哲学学会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安徽省哲学学会会长朱士群应邀莅会,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出席会议,淮南市40多名会员代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名誉会长杨孟淮主持理论研讨会。

会上,史学丽对各位专家、学者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两个方面谈了哲学社会科学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关联性。一是要学党史、悟思想,用历史的视野来研究哲学社会科学;二是要用哲学社会科学的视角来理解党的百年历史、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

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淮南市委党校、等8家单位代表发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武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伟大历程与经验启示》的交流发言,市委党校教育长周卫东、淮南市哲学学会会长王家运、安徽省哲学学会会长朱士群分别发表讲话,分享了他们的理论研究成果。与会代表畅谈党的百年历程,百年伟业,百年初心。阔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

1625015605755030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