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开展百年党史教育“七个一”系列活动 ——举办1场党史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更新日期:2021-04-2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百年党史“七个一”系列教育活动方案,结合我校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16日下午在南1报告厅举办“党的百年伟业,保障国家安全”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主讲老师王康日副教授,以百年党史为主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并迎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赓续党的百年伟业,广大青年学子务必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开展百年党史“七个一”系列教育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