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武教授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更新日期:2021-04-1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4月14日上午,按照市委宣讲团的统一部署,我院陈武院长应邀到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坤主持,园区机关干部职工、园区企业和施工单位党员代表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陈武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4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站位全局、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党史教育课、学习指导课。报告会理论阐释透彻,联系实际具体,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加深了理解,深化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黄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园区广大党员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在先、做在前,树牢正确的党史观、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闻来源 http://ahccci.huainan.gov.cn/xwzx/yqzx/551563650.html)

rB40qWB3rq6AfmtYAAE4av6ocO4199.jpg

rB40qWB3rsqANL9oAAE--69C7tg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