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内实践教学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更新日期:2021-05-1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为进一步论证关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实训室项目的合理性与可行性,4月8日,马院召开了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功院长、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庆炬、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周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功。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史学丽出席会议,陈武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陈武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的现状进行了汇报,对实训室项目建设的背景、建设目标、预期效果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与会专家对几套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比较、研究,一致认为项目建设正当其时,对提高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十分必要。并对建设的内容、目标和效果提出了宝贵意见。

史学丽对与会专家莅临我校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对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她要求,思政课要按照价值引领、能力达成、知识传授的总体要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把校内实践教学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教学效果。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