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6 更新日期:2021-04-1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2021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开学第一课爱国主义视频教育活动,组织学生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大型政论专题片。

为国家立心,为时代铸魂。这是一项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铸魂工程。五年来,融汇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有了鲜明的时代内涵。

加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学生强烈的爱国热情,点亮每一位学生的爱国火种是高校思政课的重要教学目标之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长远、立足实践,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大型政论专题片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