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深化教学改革 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日期:2021-04-06 更新日期:2021-04-1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的精神,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提高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和感染力,马尅思主义学院于3月26日组织学生走进淮南好人馆,开展学习榜样,向上向善的实践教学活动。

展厅讲述了“中国好人"“安徽好人"“淮南好人"的先进事迹,用丰富多样的形式诠释他们不朽的精神和高尚的情操,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序厅",“德运流芳,至臻致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善",六大板块,十九个单元,鲜活的故事,认真的研读,在同学们的心灵种下真善美的种子。

参观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这次实践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远的影响。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他们定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传承好人精神,修身养德,奋力前行,以好人精神成就美好中国。

QQ图片202104061831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