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7 更新日期:2021-04-1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为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效,推进巡视整改工作。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史学丽主持,学校“三全育人”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武全面回顾了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取得的整改成效,重点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三全育人”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整改成效以及目前尚存在的问题。

史学丽部长要求,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省委巡视的重大意义;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正确认识整改成效,切实把我校突出成果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实践中;同时,要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并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对标查漏补缺,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