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更新日期:2021-04-1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学校“三全育人”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人员和全体专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武主持。

会上,陈武传达了近期学校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春季招生宣传和期末教学检查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本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进行了小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根据《中共安徽省教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三全育人”试点省建设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0〕108号)和《淮南联合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管理规定》(校马院〔2020〕1号)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2020年淮南联合大学优秀专职思政课教师评选方案》,并通过全体教师无记名投票,民主推荐产生了3名安徽省优秀专职思政课教师候选人。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总结经验、统一思想,落实近期重点任务,谋划下一年度工作重点,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期末工作会议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