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05 更新日期:2021-04-1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院

1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支部书记陈武主持,支部委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武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传达了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七组《关于对淮南联合大学党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

支部书记陈武率先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并立行立改,确保学院工作“初心不改”,“勇担使命”。支委会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陈武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理论宣讲的主阵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规范教学管理,严守教学规矩,提升工作质量。

民主生活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