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更新日期:2021-04-1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研讨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武主持会议。

会上,陈武传达了近期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和省委巡视组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存在的问题。党员教师围绕习近平考察安徽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会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大局观念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陈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我们思政课教师要将这一理论成果贯穿到思政课教学的实践中,按照总书记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要求,为国家培养更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00924103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