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0 00:00:00.0 更新日期:2020-12-2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指示,切实推进民法典普法工作,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开展了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武主持。

会上,陈武重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并对《总则》中的十大亮点进行深入解读。大家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对最新通过的《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

陈武强调,思政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把民法典制度应用到课堂指导教学中,将法治精神融入头脑引领生活;要依法执教、寓法于教、德法双馨,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和法律素养,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622090847.jpg